塞纳河畔的小窝瓜

不说太多,三观还行

南屏山上(5)

  (ooc,sorry肉包)

  楚晚宁发烧了。

  半夜,墨燃是被楚晚宁无意识的断断续续的呻吟惊醒的,睁眼便看见怀里的楚晚宁脸上透着不正常的红晕,嘴唇发白干裂。

  楚晚宁是极能忍的,如此这样,应当是真的十分痛苦了。

  他紧紧靠在墨燃怀里,蜷缩着,原本就是畏寒怕冷的人,墨燃心疼坏了,心里暗暗责骂自己没有照顾好师尊,怎么就不注意,让师尊感染了风寒发热呢。

  楚晚宁浑身疼痛,头晕恶心的厉害,身上一点力气都没有,墨燃替他将枕头垫高了些,喂他喝了些热水。

  “师尊,我去给你买些药回来,吃了好的快些。”

  楚晚宁半阖着眼睛,轻轻拉住了墨燃。

  墨燃愣了一下,“师尊,听话,我马上就回来。”

  楚晚宁依旧没有松开,微微摇了摇头,“不必着急…”

  “师尊,这怎么能不着…”墨燃说着说着便停了嘴。

  他的师尊,可能想要人陪着。

  他的晚宁孤独的看过了三十年的人间烟火,历尽生离死别两人得以共度余生,他内心应该是很没有安全感的吧。

  墨燃不说话了,半倚在床头,慢慢的抚摸着楚晚宁的头发,看着楚晚宁因难受不住皱起的眉头,心紧紧的揪成了一团。

  如果可以,让他去替楚晚宁,千倍万倍的痛苦他都愿意。

  楚晚宁此时翻身都极其费力,只觉得自己头痛欲裂,腰部隐隐泛痛。

  “师尊…还是很难受吗…”

  楚晚宁微微点头,无心回答他,额上已经出了汗。

  墨燃听贪狼长老讲过,让发烧的人出一身汗,病就好了一半,再加上他前些年在外历练,总归是有些经验的,思虑至此,他脱掉亵衣,躺进楚晚宁的被窝里,从背后抱住楚晚宁,火热的胸膛紧紧贴着他的师尊。

  不一会,楚晚宁便觉得身上粘腻,他烦躁不安,想要推开墨燃寻一丝凉爽。“晚宁别动,一会就好了,忍一忍,忍一忍…”墨燃轻声哄慰,握着楚晚宁的手以示安慰,其实他也不好受,可是怀里的人是他的师尊,他再不好受也比不得他的师尊难受一下。

  后半夜楚晚宁的体温见见退下去了,墨燃不敢松开他,怕他一下子适应不了再次发烧。他就这么抱着楚晚宁睡了一整晚。

  翌日清早,墨燃煮好了粥给楚晚宁端到床前。

  “这是什么?”

  “粥,师尊现在最好吃清淡一些的东西。”

  所幸楚晚宁平日的口味也清淡,倒没什么不能接受的,只是大病初愈,吃了几口便放下了。

  墨燃看着只动了那么一点的粥陷入沉思。

  师尊不爱吃饭怎么办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30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