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纳河畔的小窝瓜

不说太多,三观还行

一个男生(1)

  这个男生是我的初中同学,他是我见过的最特别的一个男生。

  不仅仅是因为他的名字取自于曹公的诗句“无风仍脉脉,不雨亦潇潇”。

  他是班上最好看的男生,面庞干净白皙,人送外号“校花”。

  因为他真的很秀气。

  黑色的眼镜给他添了些书卷气。

  但他也有少爷脾气,偶尔会闹些小性子。

  他学习很好。

  中考结束出成绩的时候,我问他,考的怎么样,他报给我一个分数,我心中了然,后来他告诉我,他考上了重点班。

  我们其实都不会太惊讶,因为他很聪明,但并不是像其他男生那样普遍的数学拔尖,他的英语很好,包括口语。

  他是我的后桌,每次上英语课我都会想,天杀的,老天果然不公平。

  凭什么他长的好看英语又那么牛。

  我们关系很好,铁兄弟的那种。

  在那个每个男生身上飘着一股汗酸味的时代,他身上是一股绿茶混着茉莉花的味道。

  他有一个黑色保温杯,里面总是装着茉莉花茶,有时候我转头和他说话,他嘴里散发的是一股浓浓的茉莉花味。

  所以我很爱和他说话,他好像能随时吐出一朵茉莉。

  他很高,大概一米八五左右,我从来不爱和他站着说话,因为脖子疼。

  (今天先写到这里,后面会写一写关于他的一些事情,这个男生是真实存在的,是我的后桌,其实我每次都会觉得他有些像盛望,不喜勿喷,他很帅很高,英语很好,有点少爷脾气,学习很棒,名字很好听,偶尔也会恍惚一下,所以写了这篇随笔)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)